柚子

【韦章】For you(8)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历时一个月的搜证调查,最终认定章纪孜死于意外,死亡原因是汽车元器件短路导致自燃爆炸。


    划拉平板的手指在主人看到这篇新闻时停了下来,魏德礼看到这篇新闻后露出了笑容,看来计划成功了。


    他把平板带上,另一只手拿起餐桌上的温水和药瓶来到花园,章纪孜正坐在轮椅上晒着太阳,手上玩着华容道。


    突然间,一只大手拿走了华容道,章纪孜及其不满自己心爱的物品被人拿走,抬起头伸手想抓住,却看见熟悉且高大的身影,章纪孜的眉头皱的更深了,“还给我”语气中带着恼怒。


    “可以,但是你要先把药吃完。”魏德礼笑着把药和温水递到她的面前,显然面前的人儿对于这个要求及其不满,“Klein~”一向机械的语调此刻带了一些尾音,此刻的阿孜就像是只撒娇的猫,虽然魏德礼的心被这叫声软化,但还是坚定了自己的意志,“撒娇没用的,乖乖的把药吃了,我陪你玩华容道做奖励。”


    “不要,我不吃,明明四小时前我才把药吃了。”她偏头表示拒绝。


    “四小时前的是早上的药,你如果不吃就没华容道玩了哦。”魏德礼摇了摇手上的华容道,无奈苦笑,直到现在在荷兰章纪孜接受康复治疗他才发现阿孜十分讨厌吃药,原因是药片和酒一样都会让自己的大脑出错。前几天她还在控诉因为吃药影响发挥,她的华容道记录到现在还没有破。

    章纪孜最终还是吃了药,只是看她委委屈屈的样子令他又好笑又心疼。魏德礼摸了摸她的头“乖,玩华容道。”随后便把华容道物归原主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回忆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咖啡馆内


    “我想你帮我一个忙,帮我制造假死。”章纪孜喝了口拿铁。


    laughing挑了挑眉,但脸上没有露出惊讶的表情,好像一早就知道这事会发生,“你不是辞职了吗?为什么还要这样做?”


    “我不想有后顾之忧。”章纪孜并没有看他而是望向旁边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    “我早就说过你绝对是一个优秀的拆局专家,可惜啊,当年我怎么劝你都不和我一起混,没想到现在你居然自愿踩界还制订了这么详细的计划。该不会辞职也是你的计谋吧?”laughing突然间想到。


    “一半是。”


    “你好像活成你以前最讨厌的模样了。”


    章纪孜沉默半响,正当laughing打算转话题的时候,“但是这是我最好的选择。”如果活成最讨厌的模样可以挽救自己心爱的人,那她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这条路。她再也不想过无人理解的生活,那种想亲近他人却又永远达不到的心情总让人心烦。


    “你这么做,以后你的世界就真的只剩下他了,你就不怕他负了你?”


    第一次和Klein拍拖的场景又在脑海里浮现,laughing看见她甜笑的模样也知道答案,他不禁感慨小机器人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
    “我鄙视你这种欺负单身狗的行为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章纪孜的伤在经过两次手术后有所好转,腿部开始恢复知觉,但这两次手术时间间隔很短,极大消耗章纪孜的体力和精力,望着章纪孜的睡颜,魏德礼欣慰又心疼。


    冷不丁,章纪孜睁开了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Klein痴汉般的眼神,“你在干嘛?”带着浓重的鼻音。耳中传来Klein着急的声音,“是不是背又疼了?”


     章纪孜一把抓住伸入被子的魔爪,脑子清醒了不少,“我没事,为什么这么晚还不睡觉?”


    “想看你的睡颜咯。”魏德礼抽开被钳制的手,拐了个放向,揉了揉她的头发。


    “讲真话。”相处了这么久,章纪孜多多少少也知道什么叫甜言蜜语。


    “我怕你有事。”魏德礼继续揉着她的头发。“就像你前几天半夜突然间背疼,差点把我吓死。”


    “为什么你会觉得我可以再站起来?”当初醒来听到医生的话,她自己都觉得没有可能会治得好,但Klein一再坚持,连哄带骗地劝她进行治疗,还不知道从哪找回来的医生专家。治疗的过程无聊且痛苦,饶是坚强如章纪孜也难以忍受,经常冒出放弃的念头,好在Klein在这方面一改往常,才会有现在的好迹象。


    “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站起来的。只要心念够强,愿望会实现的。”


    “毫无科学根据。”


    “但现在不是实现了吗?”


    章纪孜语塞,一瞬间竟无法反驳,见此魏德礼继续揉她的头发,章纪孜的头发质感总给他一种在撸猫的错觉,她拍掉他的手“再揉就秃了。”


    “没事,不管你怎么样都是我的阿孜。”


    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魏德礼在处理完自己的事情后就赶去找正在接受物理治疗的阿孜,看着章纪孜逐渐离开轮椅,扶着把手一步一步的向前走,像极了婴儿学步。


    “小心!”章纪孜脚下一软,若不是魏德礼急忙赶来扶住,估计会摔得很惨,看着章纪孜满头大汗,魏德礼心疼,“好啦,你已经做得很好啦,休息一下。”
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章纪孜想甩开他的手想要继续训练,但无奈魏德礼抓得更紧了,“Klein,松手。”章纪孜有些恼怒,她还没有走完这条路。


    突然间天旋地转,原来是魏德礼一把抱住了她,还没来得及反应,他就将她放到轮椅上“训练结束了,有些东西欲速则不达。”


    这种霸道总裁式的阻止很快就得到惩罚,比如现在无论魏德礼怎么哄,他的阿孜就是不理他。


    “阿孜,该吃药了。”无人应答。


    “阿孜,要不要吃水果?”无人应答。


    “阿孜,要不要喝口水?”还是无人应答。


    “阿孜,你已经两个小时没有理我了。”魏德礼终于忍不住,走过去把她的轮椅转过来,半蹲直视着章纪孜。


    看着Klein炽热的目光,章纪孜的气早就消了大半,但还是撇开脸躲开了他的注视。只是突然间眼前的光线被挡住大半,章纪孜刚抬头,就恰好碰上他的唇,毫无心理准备,她马上打了个激灵,打算缩回去,只是无法动弹,也不知过了多久,章纪孜靠在他的怀里,几个月的朝夕相处总算让她知道Klein绝对不是表面那般正人君子。


    “阿孜,我已经接受你的惩罚了哦。你该理我了哦。”


    惩罚?!他明明很享受好不!章纪孜撇过头并表示不想搭理。


    “一个不够吗?”魏德礼作势要亲下去,章纪孜拍了拍他的脸,“够了。”她知道再这样下去会没完没了的。




柚子的话:

是甜甜的日常哦(✪▽✪)

未完待续……

其实有删减😭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